Mr 千帆

千仞红尘,一寸孤帆

【全员向】秀恩爱这种违法行为

3000+   HE   ooc警告

summary:如果有一天秀恩爱违法了……

感谢奇异博士成功的用时间宝石带回了消失的英雄们……你可别问我他是怎么做的,但反派受到惩罚而正义的回归才应该是结局不是吗?

当灭霸终于被化为飞灰,超英们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神盾局的局长在参加了托尼的葬礼又在次日参加了超级英雄们回归的盛大庆典后终于又一次开始自己的职位和工作。

在战后的第一次全员到齐的例会上,那个瞎了一只眼的局长开始了未来的规划。

想必每个公务员都深有感触,那种听科长絮絮叨叨的无聊意见或是学校班主任的考后反思大会一样。

困啊。

然而,这位死过一次的先生却不知道复活时是不是脑袋先着地还是看多了《神探夏洛克》,总之脑子肯定是受到了创伤——无论物理方式还是化学方式。

“咳咳,各位拯救世界的英雄们,”星爵毫不客气的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并接到了尼克弗瑞先生的一个白眼,“本次与灭霸的战争里我们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我可绝不是来夸你们的。一场战争经历了太多失败和险境而这些本可以被避免……”局长意有所指的看了一眼奎尔,满满的不爽。

公报私仇的家伙!奎尔愤愤的磨牙。

“……你们都是宇宙的栋梁之才,所以必须学会理性思考和判断,而不是被愚蠢的爱情和没用的情感所支配。要知道,你们的一点点犹豫和误判都有可能使整个地球崩溃。”局长顿了一下,似乎在思考怎么同他们解释后面的话,要是观察仔细还能看出他的独眼里有点心疼和怜悯。

“所以,上面……就是罗素两兄弟他们,你们知道的他们最近很奇怪……咳,好吧,总之为了你们的理性和精准的判断,上面提出了关于超级英雄不得秀恩爱的有关法案,你们务必遵守。本来据说是禁止谈恋爱的,后来……对了,该法案将于二十四小时后生效。”

WHAT THE FUCK!?

这什么脑残规定?难道是山姆发现自己脱单无力于是打算拖人下水了?!

某些还沉浸在大战结束的欢快中不得自拔的人们纷纷被迫觉醒。

一时间复联的会议室里充满了起身离席的声音和急切的脚步声,偶然间的茶杯落地声也没能让他们停下脚步。

最后的二十四小时相爱,没有人愿意错过。

当然,除了山姆威尔逊。

猎鹰先生看着匆匆离席的众人,又看看自己的一人淡定的坐在桌边,与凝重的气息格格不入。

哦,他才没有期待雷神被大门卡住;也没有期待美队打算再去打一遍灭霸;更没有期待有cp的众人都卡在门边一副搞笑像。

然而,阿毛的理想永远只是理想……就像脱单。

【盾冬】

当局长的话音落下,就见到了恢复年轻的美国队长一把抱住了身旁的巴基。

与佩姬在一起的那一遍让他足足走过了七十年的岁月。尽管每天面对着曾经挚爱的容颜,尽管初恋的女孩倚在怀中褪下了紧致的军装,那一幕幕的期望变成了现实却没有一丝的爱慕在心底逗留,只余满心的思念渐渐膨胀的充满心口然后烙上巴基的名字。

沉睡了七十年的爱意与疯狂在一刻激发,队长可不愿再管什么礼仪自制——那鬼东西见红骷髅去吧!

于是队长的嘴唇就直直的压上了巴基的唇瓣。

老实说,这个吻可绝不多浪漫,但绝对炽热而温柔。金发扫过巴基的脸颊,他的双手正牢牢地把爱人拉向自己的怀抱然后又紧紧箍在怀中。巴基软软的,享受的低吟和喉咙口不可抑制的低吼声都深深诉说着爱情的秘密。

吻毕,唇分。

不必再多说什么了,七十年前的默契又一次回到了二人之间——也许那其实从未离开。

“史蒂乎,我想吃李子。”

我想跟你一直在一起,我想与你一生相依,我想找个安静的地方与你过一般人的生活。就好像我们从未敌对,从未走散,就好像战争从未来过——无论是七十年前还是如今。

“好。”

既然我已经用一次青春偿还了迟到的青春,那么剩下的人生我只愿与你共舞。

史蒂夫看向爱人棕色的瞳孔,一张英俊的脸上溢出了一抹甜蜜的微笑——还有二十四小时,明天的事明天再说吧。

阿毛惨痛的揉了揉镜片,确实,不止他一个没走……再看看局长一脸我为哈要一只眼睛承受双倍伤害的表情,阿毛很快乐,也不止他一个人吃狗粮嘛。挺好挺好……个鬼!

【奇异玫瑰】

不同于其他几位或是跳窗或是火烧屁股般窜出大门,某个(穷)法师急吼吼的取出了他的阿戈摩托之眼,然后随着一个金色的法阵凭空滋滋的冒出一串火星,法师的身影已失去了踪影。

阿毛衷心的感谢史蒂芬,至少没把狗粮带到复联大厦。

埃弗雷特罗斯身为CIA高官虽然经常只是写报告和处理各种奇葩事件,但作为高官的基本权力到是一样没少。

在罗斯到达办公室的那一刻他的助理就贴心的呈报了这一惊天的决定。罗斯不知为何莫名的不愿接受这个规定,但他知道,他怕是没办法提出一丝异议了——罗素兄弟的命令是整个宇宙无法逆转的洪流。

罗斯不知道自己的心算是混乱还是平静了,他的思绪似是在激荡着冲刷大脑,又似是一团团旋涡压抑在血液里,满脑子都是轰鸣声和那个人的一点一滴——他挺拔的身姿,一丝不苟的黑发,那有些滑稽的战衣。他两鬓的斑白留下了岁月的痕迹,犹如陈年的佳酿一般,愈加醇厚而稳重。罗斯无法忘记他挡在他身前的样子,他变出的蝴蝶,与最后他的消失。尽管不曾亲历,那五年的锥心刺骨足以让某个迟钝的探员明白一些事情。

比如,生活还在继续;比如,他永远只会行尸走肉的假装他不曾离开或不曾来过;比如……他爱他。

埃弗雷特罗斯爱斯蒂芬斯特兰奇。

于是当他明白过来他在做什么时,他已经在圣殿里坐了二十分钟了。

“Kenny!”终于一个金色的圆圈在空中发出温暖的光芒,斯蒂芬的声音直接传了出来。他的声音急切而坚定,带着未喘匀的气息。

然后,松木的气息一如五年前的散开,罗斯承认,他想他了。

五年前的斯蒂芬就这么化为灰烬,而他罗斯却甚至没来得及陪他到结局给他一个奖励的吻;五年的时间再是煎熬也总算等回了离人,他却仍没来得及亲亲他,就只剩二十四小时的荒唐。

顺从本心吧,五年离别,一朝重聚,我早已没什么可失去得了。

于是,埃弗雷特踮起脚尖在博士的唇上留下了一个圣洁的吻,无关情欲,只是为了爱而已。

“听着,斯蒂芬,我爱你,真的。其实我在五年前就已经买好了戒指,但是你……”罗斯有些哽咽。

“嘘,安静Kenny。我在这了,我回来了。而且,亲爱的,我当然爱你。”斯蒂芬在罗斯的唇边喃喃的许诺下他的忠诚。

当然,他们交换了婚戒。

一样款式的银色戒指被紧紧环在指间,两人相依着对方的肩膀拥抱了五年的擦肩而过。

罗斯眷念他的怀抱却不敢忘记这是最后的温存,愈加汹涌的泪水无言的汇在心底,却被他的爱人尽收眼底。

法师把阿戈摩托之眼放在爱人的手中,轻声问道:“亲爱的,你介意与我过一辈子的四月二十四日吗?”

一万个愿意。

【铁虫】

尼克弗瑞局长发誓,他绝对感受到了钢铁侠掌心炮的威胁。

由于课程,托尼史塔克绝对不允许他的睡衣宝宝为了超英们的内战而荒废学业。

如今,已是五年的流逝,虽然不曾学了什么但比起史塔克的略显沧桑,彼得依旧是一服可爱的少年模样。

但今天起,一切都变了。自罗素兄弟的那一套禁令,几乎是约等于断了超英们的情路。

于是,当史塔克听到这一消息时,便直接赶到了彼得的学校。已经没什么可犹豫的,既然时间正剥夺着相守的幸福而却抹不平爱你的能力。

钢铁侠有一颗温暖的心。而他的心间最柔软的就是对某个孩子的爱恋。

“抱歉,莉莉,我真的不能和你在一起。我知道你跟梅姨说好了,但是……但是我其实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托尼史塔克在贾维斯的帮助下成功定位到了帕克。出乎意料的回答却让托尼一阵莫名的激动和欣慰,只至少不是这个女人。

“啊哈!我就知道,你跟那个来接你的男人关系不一般。帕克你……”莉莉有些羞恼的讽刺道。

“莉莉!够了。我承认我确实喜欢史塔克先生,”彼得的脸似乎开始发红,声音明显变得软糯又可爱,“但,但绝不让他知道的。”

史塔克忍住把他的kid直接按在地上来一发的冲动回到了车里。

不一会儿,彼得就出现在了他的车边,有点垂头丧气的样子又难掩脸上的一抹羞涩。

“kid,听好了,由于某个领导下令要求禁止秀恩爱了所以无论如何我都必须告诉你,kid我爱你。”史塔克认真的注视着彼得的眼睛。

惊喜的火花升腾起来,一点点在眼中扩散染出绚烂的烟火。

拥抱和晚霞都遮不住车里的春光无限。

我们都为对方死过一次,我们都深知失去彼此比死亡更可怕,于是,谁会在意彼得到底有没有成年呢?身边有你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锤基】

说实话,索尔有些不知所措。

即使战争早已把洛基的名誉给换了回来,又是五年离别之苦但好歹他的小骗子还是回来了。

索尔用一道闪电直接劈开复联的窗户,消失在天空的尽头——谁都知道洛基在阿斯加德。

但心中的沸腾却在登上彩虹桥的那一刻忽的静止,正应了那句中国话——“近乡情更怯,不敢问来人。”

他爱洛基,无疑的深爱,就像他敢为了他放弃王位消沉五年一般。

他害怕洛基不爱他,至少不像他爱他那般的感情。要是弟弟根本不愿当他的王妃呢?何苦用最后一天来束缚洛基的一生。

索尔奥丁森——雷电之神——第一次呆呆的立在彩虹桥边俯视芸芸众生,不知所措。

“我以为你会有话跟我说呢,亲爱的哥哥——在听了那个该死的决定之后。”洛基的声音自身后想起,“不打算补偿一下那个拥抱吗?”

洛基的话温柔的像风一样散开,唇角一丝轻佻的笑意到是格外的真心。

“当然,而且你别指望我放手。”索尔一把搂住眼前人的腰肢,紧紧嵌入怀中。

“你真的想我撤回命令吗,山姆威尔逊?即使那意味着你会吃一辈子狗粮。”罗素兄弟的量子投影正照在复联的屏幕上。

“……是的,先生们。”山姆的脸上带着无奈的神色,但却绝对的坚定,“即使被洒一辈子狗粮,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幸福,我愿意为他们而战,即使你是任何人无法打败的。”

罗素兄弟的那边似乎受了极大的震撼,然后他们的影像悄悄消失。山姆听见一个无机质的声音在宇宙间回响“各位英雄们,《禁止秀恩爱法则》自今日起永久失效,感谢你们为地球做的一切,请尽情拥抱你们的爱人吧。”

接着山姆听见一个轻飘飘的声音,带着揶揄和温柔:

“当然,没有一个人可以打败造物主——但爱可以。”

【FIN】

评论(2)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