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千帆

千仞红尘,一寸孤帆

【全员向】这才是真正的结局好吗

3000+  HE   ooc警告   有剧透

summary:当千帆过尽,我很荣幸与你同路前行。


*看完复联四我意难平,不管了,这才是我想要的结局好吗?

*绝对大甜饼,哪对我不把他们写甜你打我


感谢钢铁侠的一个响指让灭霸化为了灰烬,然而在为消失之人哀悼时却仍有一场战争尚未结束——他们曾答应古一把原石复位。

五块原石都回到了茫茫的宇宙中——除了时间原石。自然的法则规定了至尊法师必将永远做忠贞的信徒一生守护时间的奥秘。

于是,时间原石自然又回到了斯特兰奇手中。

而显然,那块原石闲不下来。圣殿多年的贫穷让法师明白了一个人生真谛——浪费可耻,节约光荣,任何东西都一定要物尽其用。

于是史传奇毅然决定改写一下时间的节点。作为一个本身存在即打了无数科学家脸的法师,对于斯特兰奇来说召回一个消失在时间尽头的人就像去接了个机(还是不带导游的小旗子的那种)一样——虽然在机场里找人有点麻烦但带出来不是问题。

于是当卡魔拉走出那个亮晶晶的圈时,一直疯癫不羁的星爵像是找到了自己的信仰一样,满心欢喜的张开双臂等待爱人的回归。

卡魔拉立即露出一个思念而温柔的笑容,像倦鸟归林一般扑向了星爵……身后的星云。

要说星爵不失望那是瞎扯,毕竟谁能在爱人消失五年好不容易复活了却更在意妹妹——老实说这可着实打击了奎尔的自尊心。

但哪能说亲情不叫人感动呢?一对在黑暗深渊边互相扶持坚强绽放的鲜花总是格外耀眼。

此刻,只让爱留下吧。奎尔那点小小的不开心早就被升腾而起的惊喜感吞没——不管过程如何,至少结局很美。

娜塔莎紧随着跟了出来,看到拥抱着的、流泪着的、幸福着的人们,冲某个方向绽放出最美的笑容。

一如那时她舍身换取灵魂原石时的灿烂,只是这一次这个笑容不仅属于面对克林特的离别那般无奈,而是彻彻底底属于另一个人——某个腼腆又温柔的博士,那个有着七个学位证书又温柔的接受了浩克的男人。

娜塔莎很乐意见到班纳与浩克完美融合。

“不得不说,其实我要感谢你们。灵魂原石非常慷慨,它不愿与时间为敌于是它回到了沃弥尔而换回了娜塔莎和卡……”斯特兰奇正向各种感激的目光解释事情的始末。

“史塔克先生!”彼得帕克忽然惊叫出声。

“嘿,kid。放松些,别难过,你要做个好男孩。”托尼的嘴角溢出了一个温柔的笑,轻轻摸上男孩明显消瘦的脸庞。

难得的,话痨彼得真的没有再说话。他紧紧咬着嘴唇扑进了托尼的怀里,他的双手环抱在他的腰际不敢收紧也不愿放开,晶莹的泪滴滑落在托尼昂贵的西装上。

也许是彼得那副不知是哭是笑的表情过于天真又过于真实——年轻的孩子还不懂什么叫五味杂陈,贾维斯出声道:“帕克先生,您的心跳频率和肾上腺素分泌过多,请稳定自身情绪。”

虽然贾维斯失去了实体,但只要有一丝意识就没有什么能阻挡托尼斯塔克修复他,不过是钱罢了,能从死神手里换回一条命那钱便是全世界最没用的东西。

看着几对相拥的情侣和亲人,索尔默默地低下头去看了看自己的小(?)肚子嘴角不由带出一个苦笑。

也许这样也好,弟弟一定不愿意见到这样颓废的自己吧。我砍了灭霸的头呢,你不能再叫我大傻子了……叫了也没事。

我认了。

洛基,我好想你……

“索尔。”雷神突然听到斯蒂芬喊他的名字,于是下意识的走过去。

然后……

就有什么东西挤进了怀中。

WHAT THE FUCK!

奇异博士你干嘛呢?!卧槽我是喜欢男的但没说是个男的都行啊!你一脸攻样原来都是骗人的?

难怪没对象啊!

想到斯特兰奇在房中搔首弄姿的模样,索尔一阵恶寒——连肉都抖了三抖。

然而作为阿斯加德的王者(虽然一点责任都没进)但索尔还是在脑内B站式刷屏的时候时候一把推开了怀里的人并远远的扔了出去。

没召唤喵喵锤是看在他救了大家的面子上。

于是,在重物落地的声音响起前,雷神爆发出了尖锐的声音:“奇异博士你在干嘛?老子不喜欢你啊!”

一时间,空气凝固了一下。

正在试图把美队的时间倒回年轻又不让他失去记忆的某无辜法师表示呵呵。

“索尔,你真的那么不欢迎我吗?”一个熟悉的声音自记忆深处漫开。

怎么会忘记呢?神的生命很长,可即使过去一万年洛基也不会忘记那个熟悉的、有点坏坏的声音。

一个名字卡在喉咙里不断的翻腾和膨胀,最后只留下一室的静谧和狂乱的心跳。

洛基洛基洛基洛基

索尔愣在了当场。

“怎么了?我的傻哥哥,”洛基脸上露出了一个微笑,一如五年前,“我回来了。”

“你可别以为是我打算与你握手言和了,但是你还欠我一个拥抱,记得吗?而我绝对锱铢必较。”洛基噙着一抹笑意。

所有的想念都融为一个拥抱,索尔抱的很紧仿佛生怕下一秒就又是生离死别。

这是他的小骗子,是他牵挂的人儿。

“嘿,我回家了。”

另一边,奇异博士终于把队长的年龄弄回了正常。

史蒂夫不愿负了佩姬,这是终结的信念也是一场有始有终。

算是交代了初恋的心动,余下的便要留给心上人了吧。

他曾负了佩姬,用一次时空回溯来还了一支舞。那他又要用多久来回报巴基对他的恩义?如果一定要有个期限,那么史蒂夫希望是永远。

老冰棍的爱情故事他可以一生来讲述,只为他甜甜的笑着叫他史蒂乎。

于是复联应该圆满了吧,斯蒂芬斯特兰奇松了口气。

好像……差了点什么。

嗯,是什么?

于是,当某股恩爱气息成功充满了纽约大街市,斯蒂芬终于意识到自己已然成为除阿毛以外的唯一一只单身狗。

当然,他也明白某朵玫瑰其实早就扎根在心底里。

什么时候开始的?也许是看到他写报告吧,也许是化灰前满脑子都是ross、ross、ross吧,也许是习惯性去缠着他吧,也许是在他是一个侦探而他是他的军医时就已注定了吧。

三生情缘,一朝得见。

没有解不开的结,只有不愿离开的痴情人罢了。

斯特兰奇亲亲自己男友的鬓角,他不介意至尊法师的本领只是用来给男朋友送奶茶。

毕竟,在某些时候倒转时光还可以都解锁几个姿势呢。

肯尼的腰真细腿真美还在呻吟~

什么?什么同框?难道不知道有个地方叫镜像空间吗?

有些东西不必搬上银幕,但我们都知道他们很幸福。

这就够了。

【FIN】

评论(7)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